当前位置:平台介绍
平台介绍
分享到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了解一个国家市场的标准和规则需求对于在全球性贸易中的任何参与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UK standards-portal.cn提供了于贸易相关的标准信息,同时也是任何希望在中英两国参与贸易者的一个切入点。

标准门是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管理(SAC)和英国标准协会(BSI)。标准的门户网站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国与国之间的贸易。门是独立于国资委网站和BSI的网站,并将分别提供英语和汉语的相互开发的内容。

该标准包括对中国和英国的门户网站,如一个组织的条件标准化的关键信息、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目录、标准化工作等信息,将信息翻译成囊和BSI的中文和英文。一旦内容作了回顾,这将是posted.sac和BSI将适当的更新机制来保持最新的、统一的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AC)是由国务院和国家质检总局的控制下的授权行使行政职能,实行集中管理的标准化在中国。而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分配标准化工作管理责任。标准化行政主管局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县应在各自行政区域的标准化工作实行统一管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城市、县也在政府设定的标准化部门。国资委实行的省技术监督局企业管理和执行技术监督省级局下指令管理系统。

成立于1901年以来,BSI集团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的业务服务机构,激发信心和保证向客户提供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源于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标准机构,集团拥有超过2250名员工在10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通过50多个全球办事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质检出版社
技术支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电话:010-65009141 转(121)